江水人的国球情怀

来源:党群工作部作者:田经天时间:2019-12-27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提升公司职工乒乓球活动水平,9月24日,江西水电“建功心向党·逐梦新时代”2019年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开赛。

本次比赛由公司工会和乒乓球兴趣小组共同举办,体现了大众体育大众办的宗旨。比赛共有8个单位及31名选手参加,分为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三个赛种。

比赛中每名选手积极应战,奋力拼搏,赛场上,气氛活跃,热闹非凡。为期两天的比赛,江水球员切磋了球艺、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加强了认识,赛出了江西水电的风格,也赛出了江西水电的精神。运动员们的每一次击球都博得阵阵喝彩,球技在竞技中得到了提升,美好的瞬间永远留在了运动员的心里。

随着兴趣小组活动的推广和推进,江水人参与乒乓球运动也日益广泛起来,此次比赛也发现了一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最终,本部一队、本部二队、变电处分获混合团体比赛第一、二、三名;温劲林、李健、孙福、万斌、孙洲易、周伟分获男子单打第一到第六名;袁玉君、饶蓥、黄志英、都玲获女子单打第一到第四名。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蓉观看比赛并致闭幕词。孙蓉在致辞中说,乒乓球运动是中国的国球运动,推广国球运动,弘扬国球精神能够体现出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国家情怀,也能够体现出江水人的活力与担当。指出比赛是短暂的,运动是长期的,希望本次比赛能够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江西水电的新高潮,也希望兴趣小组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发现好苗子,培养好选手,在外部赛事中取得好名次,更好的在社会各界展示江水水电的品牌形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