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溪川培训基地(党校卫校搬迁)积极向工期节点目标进行冲刺

来源:公司本部作者:皮艳秋 时间:2020-10-12 字体:[ ]

江西水电景德镇陶溪川基地(党校卫校)项目位于江西省景德镇市市区,交通便利。项目将对原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地块改造成景德镇市委党校、市卫生学校。市委党校将进行建筑拆除、改造及新建等工程,原场地建筑总面积约46264平方米,拆除、改造、新建后总建筑面积92460平方米;市卫生学校将对校园内各项设施进行改造更新,建筑面积约83934.16平方米,其中需要改造的部分建筑面积约67530平方米,包括主次门建设、围墙改造、建筑外立面改造、停车场改造等。

日前,项目工期紧,施工任务重,其中卫校改造要求在9月1日之前完成,要满足学校开学条件。该项目于2020年7月12日中标,7月15日组织人员进场。开工初期、老校区未能提供原来的施工图纸,在设计图纸滞后的情况下,项目只能边设计边施工,甚至有的工序边施工边设计,直到7月25日才正式进行外墙改造施工。为确保满足卫校开学的条件,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策划,把进度计划安排细化至每天、甚至到每小时,每天加班加点、其中该项目的报告大厅、食堂改造进行三班作业。目前,卫校改造项目到了冲刺阶段。

在这个关键时间节点上,8日2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熊江华到景德镇陶溪川培训基地(党校卫校)工程EPC项目开展工程进度推动交流会。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建筑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工程进度推动交流会。
熊江华来到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熊江华听取汇报后对该项目目前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项目部要全力以赴向节点目标冲刺,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交付精品工程。熊江华在会上向项目班子宣贯了公司发展远景及战略发展思路。熊江华指出,“十三五”期间公司提前实现了“155”战略目标,今年在面对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经济衰退的形势下,公司逆行而上,依旧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这充分说明公司是有良好的发展实力和发展后劲。在即将迎来的“十四五”时期,公司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公司职工要继续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应对风险和挑战,为公司争取更大的发展。会上,熊江华还对项目部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抓好进度冲刺,确保人、材、物有效运转,确保顺利开学。二是要保证安全生产,安全是企业生产的根本,一定要加大安全生产管控,强化安全监督检查。三是要保证工程质量,鼓励职工发扬工匠精神,做好质量的管控。四是要抓好经营,树立盈利是最终目标的意识,实现经营效益最大化。五是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继续保持疫情防控的警惕性。六是要关心关爱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带好队伍,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