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抓好重大项目推进实施 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公司本部作者:叶林华 皮艳秋时间:2020-10-12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履约,确保后续项目节点目标如期实现,在全国“质量月”开启之际,8月31日至9月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熊江华,副总经理赖新峰一行先后来到瑞金电厂二期扩建项目、湖南衡阳高新未来城文创谷项目和湖南长沙卢浮原著项目施工现场,为项目顺利推进寻方把脉、给施工现场全体参建者鼓劲加油,并参加相关专题协调会。

8月31日,熊江华、赖新峰一行前往瑞金电厂二期扩建项目,与华能集团江西分公司总经理张建林、业主、设计、监理相关负责人到现场察看工程进展,并参加华能瑞金电厂二期扩建工程主厂房建筑工程(A标段)专题会。会上,熊江华表达了华能集团长期以来对江西水电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一定举全公司之力,有序组织、合理安排、统筹兼顾、协调各方,高标准、严要求,以工艺创新为引领,倒排工期,确保瑞金电厂后续各项里程碑节点目标如期实现,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建设好该工程。

9月1日下午,熊江华、赖新峰、刘军一行拜访了湖南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孙超武,公司市场部及输电工程一公司负责人随同参加拜访。

9月2日上午,熊江华、赖新峰一行深入衡阳高新未来城文创谷项目现场进行2020年“质量月”活动监督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在项目现场,在听取项目质量、进度、安全及工艺等情况的介绍后,熊江华对该项目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熊江华来到该项目的4号、5号楼,察看了“铝膜”、“爬架”等新型施工工艺的运用及混凝土外观质量。熊江华指出,项目部要继续推广和运用新型施工工艺技术,并保持传承和发展,项目部全员要树立质量责任意识,培养质量创新精神,推广质量创新成果,同时项目部要以“质量月”为契机,积极开展质量大检查和宣贯,堵塞质量安全风险,提升项目建造品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维护好江西水电品牌形象。

在座谈会上,熊江华就此次项目部开展“质量月”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保证工程质量,鼓励职工发扬工匠精神,做好质量的管控,提升用户的体验感。二是要抓好“本质安全”,加强全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形成“我要安全”的思想意识。三是要树立创新和超前意识,各种施工工艺都在不断地推陈出新,机械化和智能化程度也在不断提高,敢于创新、主动学习才能顺应时代的发展。四是要抓好经营,树立盈利是最终目标的意识,实现经营效益最大化。五是要实现疫情防控工作,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继续保持疫情防控的警惕性。六是要关注项目部员工的生活情况及思想动态,加强团队建设,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七是加强企业对外宣传工作,做好企业的正面宣传,提升企业美誉度。

熊江华指出,“十三五”期间,公司通过调整战略布局,优化产业结构,发展规模、发展体量、发展速度不断扩张,形成良好的发展势头,即将迎来完美收官。在这样一个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下,公司全员要树立战略意识,坚定战略目标,保持战略自信,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发展阶段取得新的发展。

会上,副总经理赖新峰从衡阳高新未来城项目部的质量、成本、安全、人才、履约、疫情防控六个维度对项目进行了评价,并指出要抓好项目部的疫情防控工作并保持常态化,同时提出要继续抓好该项目的创优、标准化等工作。

9月2日下午,熊江华、赖新峰一行来到湖南长沙卢浮原著项目,同电建地产华中区域副总经理张强、华中区域卢浮原著项目副总经理吴昆察看施工现场并进行了交流,张强指出,江西水电是一支综合实力较强的企业,其履约服务、工程质量、进度安全、团队建设等都展现了一流的管理水平。熊江华表示,长沙卢浮原著项目作为电建地产华中区域湖南省唯一一个项目,该项目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基础,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保持交流和合作,争取实现“双赢”。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