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杨良到江西水电调研指导

来源:公司本部作者:杨 丽时间:2020-10-12 字体:[ ]

9月17日,股份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杨良一行到江西水电财务调研,股份公司财务管理部副主任戴德宏、资金管理部副主任张海涛、财务管理部预算考核处处长刘程军、会计处副处长王旭参加调研。江西水电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利民,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熊江华,副总经理刘军、本部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黄利民汇报了公司整体情况以及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熊江华具体汇报了公司整体生产经营并提出了需要集团公司帮助解决的问题,刘军补充汇报了公司财务管理情况。
会上,杨良肯定了江西水电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指出江西水电的发展理念符合集团公司的方向,希望江西水电在发展的过程中守正创新、坚定信心,走好未来的路。
在具体工作方面,杨良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保持高质量发展定力,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规模上做好平衡,在保证高质量发展的情况下向市场要规模。二是要结合自身特点,做好差异化战略,重点打造1至2个特级资质。三是加强项目管理,进一步提升项目毛利水平,以信息化、数字化作为项目管理提质增效的抓手。四是加大科技投入,以信息化、数字化推动企业管理提升。五是结合生产经营情况做好资金预算,统筹安排资金,创新融资模式。六是财务体制改革要做好顶层设计,争取集团财务部、资金部支持。七是要进一步盘活资产,工作做实做深。

戴德宏、张海涛、刘程军、王旭肯定了公司财务资金管理工作,指出了公司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好的建议。

熊江华表示将深入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