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水电与庐泰集团签订万安新桥项目总承包协议

来源:公司本部作者:谭剑时间:2020-10-12 字体:[ ]

9月29日,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水电)与九江庐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庐泰集团)在南昌签订万安新桥项目总承包协议。该项目的签订,标志着公司“6+1”业务板块中资源开发业务取得突破。

江西水电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利民,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熊江华,庐泰集团董事长万里出席签字仪式。江西水电副总经理刘军与庐泰集团副总裁刘明胜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熊江华对庐泰集团董事长万里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这个项目通过前期沟通,达成共识,体现了高效务实的合作态度。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江西水电的发展历程。熊江华指出,双方要发挥各自的优势,搭建好合作平台,江西水电将发挥央企的团队优势、专业优势、资金优势和政策优势等,双方在合作领域和区域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庐泰集团董事长万里就项目未来合作模式作了一个初步介绍,希望尽快组建项目合作团队,积极做好项目前期策划,共同推进项目的落地,开启合作共赢的新征程。

会谈中,双方就项目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黄利民强调,双方已经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要充分把握这个机会,共同把这个合作项目做好,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会谈后,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仪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