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水电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公司本部时间:2020-10-12 字体:[ ]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9月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江西水电公司组织各部门、二级单位、项目部员工观看了表彰大会直播。观看直播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表彰大会激动人心,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获得的荣誉实至名归,他们冒着生命危险保障了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备受鼓舞,通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