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见!

来源:公司本部作者:杨玥 罗金海时间:2020-10-12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丰富员工文化体育生活,有效提高员工羽毛球运动水平,促进员工互相交流, 9月20日至21日,公司工会举办了第五届“和谐水电杯”暨“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感党恩”羽毛球比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熊江华参加比赛,并和公司副总经理胡国清,公司副总政工师、党群工作部主任汪燕,共同为比赛开球。

胡国清为此次比赛致开幕辞,他指出以友谊推动比赛,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是我们本次活动的初衷,也是我们将公司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具体行动。

此次比赛,一共16个单位组成的8支队伍参赛,各参赛队伍的队名也别具特色。

经过精彩的角逐,8支参赛队伍评选出最终结果。熊江华和胡国清为参赛队伍颁奖,胡国清致闭幕词。

“两个中心队”获得第一名,“江水先锋队”获得第二名,“江水建生队”获得第三名。第四名至第八名分别是:“数一数二队”、“电力天使队”、“江水精灵队”、“变形金钢队”、“新新能源队”。其中“新新能源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变形金钢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以球会友、加强交流、强身健体,本次比赛以羽毛球为媒介,以球场为舞台,打破了各参赛队伍单位工作的界限,互融互通,展现了江水人积极拼搏,协调合作、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