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水电公司党委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来源:公司本部作者:邬璇时间:2020-10-12 字体:[ ]

9月27日-28日,江西水电公司党委在江西省委党校举办为期两天的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与党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主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支部工作实务、《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等课程。

27日上午,举行了培训班开班仪式。省委党校、江西省行政学院一级巡视员罗志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蓉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副总政工师、党群部主任、组织部部长汪燕主持开班仪式。

省委党校、江西省行政学院一级巡视员罗志坚代表省委党校向本次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江西水电公司长期以来支持和信任省委党校表示感谢。罗志坚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普及大落实重要时期的一次培训,是新时期加强党务干部理论水平和党建业务能力的一次重要契机,全体学员要认真自觉完成本次培训班学习任务。罗志坚还介绍了省委党校的办学历史和相关情况。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蓉在致词上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把握好精髓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要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党建基础基本,努力实现公司党建高质量发展目标。二要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做到集中精力学习,加强相互交流,强化思考提升,严守各项纪律。三要自觉强化担当,提升能力素质,勇于干事作为,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提升素质,落实工作要求,坚持工作标准,注重工作实效,发挥表率作用,引领改革发展。

学习期间还利用晚上的时间组织大家学习了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下发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标准》。并组织学员进行了学习讨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各单位的党建工作,就党建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对公司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江西水电公司2020年能力建设年的重要举措和抓手,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提升党务工作人员整体业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