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论坛,聆听“江水之声”

来源:公司本部作者:张 莉时间:2020-10-14 字体:[ ]

10月13日,一场激情澎湃、视角多元的青年论坛活动在江西水电进行,活动由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举办,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利民,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熊江华,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林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蓉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在昌部分高管、副总师及部门负责人担任嘉宾评委,活动现场共计70余人参加。

本次青年论坛以“能力新提升·奋发新作为”为主题,自9月活动启动以来,获得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团员青年围绕公司能力提升年,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与思考,在现场进行了一场生动的思维碰撞。15位参赛选手立足岗位,结合生产实际、生活经历,通过对技术攻关、降本增效、技术创新等问题的思考,凝聚团队之智,形成论文并进行阐述宣讲,展示了自己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综合能力。

评委从论文的主要内容、创新水平及现场宣讲方面进行评分,从论文结构、论点论据方面切入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提升的空间,帮助参赛选手提高意识、转换思路。

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利民对赛事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公司青年论坛一年比一年办得出色,是个很好的平台,需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组织,在论文宣讲、论文专业深度、创新特色上更进一步。同时强调,青年论坛是广大团员青年交流思想、借鉴经验,展露头角的舞台,也是公司发现人才、挖掘人才的窗口。希望江水青年将创新创效的好思路与创新点,应用到日常工作中,肩负起新时代和企业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公司能力建设年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颁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此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黄利民、熊江华、林虎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钢结构公司李强获得一等奖,新能源工程公司华伟、输电工程一公司周淼获得二等奖。生态环境工程公司饶蓥、地下空间工程公司陆璇、建筑工程公司张斯棚获得三等奖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