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1-9月经营活动分析会

来源:市场经营部作者:市场经营部时间:2020-10-23 字体:[ ]

10月21日,公司在京召开2020年1-9月经营活动分析会,总结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剖析存在问题与不足,分析当前国内外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焰章主持会议,公司领导刘源、姚强、杨良、李燕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场经营部关于公司1-9月生产经营情况的综合汇报和相关部门对分管业务的补充汇报。

会议认为,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总要求,主动适应高质量和“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要求,抢抓疫情后国内外经济建设机遇,全力做好“六稳”和“六保”工作,千方百计夺回疫情造成的损失,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正增长。2020年三季度实现净利润和营业收入较二季度均达到两位数增长。在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的外部环境下,公司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会议指出,面对国内外复杂多变的形势以及疫情的持续影响,公司生产经营仍然面临巨大压力。作为中央企业,中国电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资委党委提出的努力实现“两个力争”目标要求,加快推进改革步伐,抢抓后疫情时代新机遇,咬定既定目标不放松。

会议强调,在严峻的外部形势下,要千方百计将疫情影响降至最低,要坚定信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一是咬定目标,抓好责任落实;二是强抓管理,切实挖潜增效;三是抢抓机遇,主动适应高质量发展和“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要求;四是着力重点,对重点企业进行约谈督导;五是防范风险,面对系统风险一定要措施到位;六是提高认识,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红线;七是加强防控,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八是有效激励,强化能力建设。

公司高管、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