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消防特勤大队,打卡今日份趣味

来源:公司本部作者:杨玥时间:2020-11-13 字体:[ ]

江西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一级调研员熊胜、二级调研员石学农参加了本次比赛开闭幕式,并全程观看比赛,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12个单位选派的200余名精兵强将为活动现场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各代表队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释放激情与活力,加油声、呐喊声和欢笑声不绝于耳。

比赛现场先后进行了“拔河比赛”、“龙行天下”、“运转彩球”、“垃圾分类投篮”四个项目。比赛开始,各代表队齐心协力把团结协作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让我们一起去瞧瞧这场“趣味盛宴”吧!

拔河比赛双方运动员精神抖擞、气宇轩昂,看这运动员的表情就知道战况非常激烈。

龙行天下,每个人的配合决定了队伍前进的速度,只有行动一致才能达到最佳状态。

运转彩球,灵活身姿,互相配合,趣味运动会一直在考验运动员们的团结协作能力。

垃圾分类投篮,积极响应垃圾分类号召,培养垃圾分类好习惯,让更多人行动起来。

省直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熊胜为第一名及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参赛队颁奖。

江西水电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蓉出席活动并为参赛队颁奖。

省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石学农为四至七名获奖队颁奖。

中国电建江西片区四家子企业全部获奖,彰显电建风采!

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竞技性、协作性于一体,既锻炼运动员们的身体素质和协调能力,又考验各个参赛队的默契度。江西水电承办此次活动,是江西水电立足江西,深耕红色土地,支持新时代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事业的具体体现。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