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与贵州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丁焰章应邀出席2020年央企助力贵州发展大会

来源:贵阳院作者:王崇荣时间:2020-12-11 字体:[ ]

12月11日,由国务院国资委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央企助力贵州发展大会在贵阳举行。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炳军作推介。省委副书记蓝绍敏,省领导赵德明、吴强、胡忠雄出席。大会由副省长陶长海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焰章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主题为“央地谋篇十四五 合作共建新格局”,旨在深入推进贵州与央企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开展更加务实的合作,实现央地互利共赢发展,为共同推动“十四五”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12家央企与贵州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贵州省副省长胡忠雄、公司总经济师刘明江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内容,双方按照“优势互补、市场主导、互利共赢”的基本原则,发挥中国电建规划设计、施工建设、投资运营等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在能源、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的“立体化”合作。

国务院国资委相关厅局负责人,40余家央企负责人,贵州省各市(州)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公司有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