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不住的精彩!

来源:公司本部作者:杨玥时间:2020-12-16 字体:[ ]

11月14日至16日,“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感党恩”篮球比赛暨投篮比赛火热开幕!历时3天,130余名江水健儿献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篮球盛宴!

11支球队做好准备,不惧输赢,只为放手一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蓉为比赛致开闭幕辞,她指出比赛是短暂的,但奋勇拼搏的精神是无止境的,希望大家在全公司经营生产管理等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的形势下,把在篮球场上的拼搏奋进精神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以拼搏担当的精神与动力,朝气蓬勃的激情与活力,健康充沛的体魄与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为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熊江华参加比赛,并全程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赛场上队员们激情满怀、雄姿英发。

经过三天鏖战“输电二公司队”脱颖而出,获得篮球比赛冠军。“生态公司队”、“金钢四雄队”分获亚军、季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