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翼联”,共谱合作发展新路径

来源:公司本部作者:吕雪阳 戴昀时间:2020-12-17 字体:[ ]

以党建为媒,比翼齐飞。公司本部第一党支部与江西省邮电规划设计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党建翼联”活动,已历时三载。从第一次的会议室座谈到第二次的廉洁教育基地的学习,再到11月18日在江西水电建筑工程公司中医药科创城项目部开展“深入基层强基础 党建翼联赋动能”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该活动已从室内走向了户外,并深入到基层一线,让江西省邮电规划设计院在党建活动中了解江西水电,并主动发出了在5G新基建等领域开展合作的意愿,让党建活动成为助推企业经营的有力支撑。

两支部“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是公司本部第一党支部跨出行业与江西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共建共创活动,以“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各自基层党组织功能,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活动从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四个方面进行,即共同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学习研讨、党员教育培训等活动,依托各自独特的优势,开展业务合作、主题实践活动,着力打造各具特色的活动品牌。

本次“党建翼联”双方共有4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由建筑工程公司围绕项目做了主旨介绍并进行了现场参观,极大地呈现出江水文化独有特色,受到对方高度赞扬。

三年来,双方党委书记均参与了支部共建共创活动,两个支部共同搭建起了合作共赢平台,携手开展一系列组织建设,互帮共建,增进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最大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基层党组织功能提升,并以党建促经营,为双方在企业市场经营合作起到了助推作用,实现了1+1>2的共建效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