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百花”齐绽放

来源:公司本部作者:汪燕时间:2020-12-17 字体:[ ]

 2020年12月7日,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第一次团代会、一届一次女职工代表大会相继召开,团员代表、女职工代表各聚一堂,共商团内、女职工工作大事,青春之花、巾帼之花竞相绽放,给初冬带来阵阵暖意。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蓉代表公司党委、工会到会致辞。团代会上她寄语共青团组织、团员代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打造基础扎实、团结有力的坚强组织,厚植青年员工成长成才的丰润沃土,引导青年员工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追梦人;女职工代表大会上她寄语女职工和女职委,希望广大女职工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在推动公司“十四五”中再创新业绩,充分发挥江水柔韧作用,在工作、生活和谐中作出新贡献,新一届女工委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促进江水女职工工作新提升,表达了公司党委对群团组织的殷切期望和公司工会对共青团、女职工工作的大力支持。

 公司团委书记、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汪燕在团代会和女职工代表大会上分别做了题为《不负青春使命 砥砺奋进前行 为打造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时代青春力量》《高举旗帜跟党走  巾帼建功新时代  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发挥“半边天”作用》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公司团委、女职工委员会几年来的工作,分析了新时代公司共青团和女职工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了未来一个阶段的公司共青团工作和女职工工作的重点任务。

两个大会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和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并分别在委员会上选举了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议间隙,团员代表和女职工代表充分体现活跃因子,用各种花式造型祝贺大会胜利召开。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江水团员青年和江水女职工时刻准备着,听党话、跟党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途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在江西水电高质量起步“十四五”的新启航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花开满枝”的迎接企业发展新的高光时刻!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