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利民一行受邀拜访弋阳县政府

来源:公司本部作者:梁屹时间:2021-10-22 字体:[ ]

10月20日下午,受弋阳县委、县政府邀请,江西水电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利民一行到弋阳拜访县委书记陈敏和县长吴华,并进行座谈交流。

陈敏代表弋阳县委、县政府对黄利民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欢迎,感谢央企关心、关注弋阳的地方建设。他说,弋阳作为红色老区,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优势,也有着厚积薄发的勃勃生机,尤其在交通、生态、城建等诸多方面都有着清晰的规划思路和迫切的发展需要,有一大批正在实施和准备实施的重点项目,希望中国电建这样有担当的企业合法依规参与其中。

黄利民对弋阳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公司历史沿革、经营情况、“6+1”业务布局、企业愿景、“十四五”战略目标等做了介绍。黄利民表示,弋阳作为革命老区,蓄势待发,尤其在“双碳”目标背景下,弋阳有先天的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可以谋求更大的发展。江西水电作为中国电建在江西重要子企业,有着较好的人才优势、资金优势、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愿意与地方政府共建共赢,共同推动弋阳县在新时期的新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基础设施、生态建设、市政道路、新能源等一批规划项目的开展模式进行了充分交流。

弋阳县委副书记陈长开,萍乡市规划勘察设计院副院长刘剑锋,江西水电副总经理胡国清、基础设施部、生态环境工程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