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江华一行受邀拜访集团海南分公司及海南开维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公司本部作者:侯长华 王长青时间:2021-11-10 字体:[ ]

11月3日,江西水电总经理熊江华一行受邀拜访了集团海南分公司总经理王忠禄及海南开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黎明,并进行座谈交流。

上午,熊江华一行到集团海南分公司参加关于海口江东新区安置房3包项目推进会。双方听取了项目情况的介绍,该项目采用“股权合作+施工总承包”的合作开发安置房模式。

海南分公司总经理王忠禄对熊江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该项目与地方政府进行了有效沟通,同时,集团公司也支持该项目的推进,希望通过这个项目提升集团在江东新区的影响力,提升在琼各成员企业的诚信等级,同时希望以江西水电公司为牵头方,来组织项目的前端工作,配合海南分公司做好与业主和集团的沟通工作。

熊江华对海南分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熊江华表示,该项目开发得到了集团公司的支持,通过这种股权模式切入该项目有利于推进项目建设。下一步,江西水电积极配合做好项目的前期组织工作,对项目进行有效的风险研究、分析和控制。希望通过该项目充分发挥江西水电在资源整合、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积极推进该项目建设做好前端各项工作。

下午,熊江华一行受邀来到江东开维生态城,就江东开维国际中心一期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沟通。

开维集团董事长李黎明对熊江华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李黎明介绍了项目情况。指出,整个项目是江东新区的商务中心,区位优势非常明显,从规划与设计起点都非常高,希望综合能力强的施工单位参与到该项目的建设中来。

熊江华表示,江西水电是有实力、有责任担当的中央企业,业务板块全面、综合能力强;并对公司业务布局、“十四五战略目标”,以及公司“大电力、大土木、城市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做了介绍;指出开维集团是有实力的优秀企业,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就商业模式、合作模式进行深化探讨,充分利用国家建设海南自贸区的有利契机,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实质性合作。

江西水电副总经理胡国清,海南区域营销中心、建筑工程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