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开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黎明一行到访江西水电

来源:建筑公司作者:戴昀时间:2021-11-10 字体:[ ]

11月8日,海南开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黎明、总经理朱晓宁一行到访江西水电,就后续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和现场调研。江西水电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利民,总经理熊江华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熊江华陪同到项目调研。

上午,李黎明一行参观了江西水电数字展厅。双方就公司的发展情况、企业愿景、“十四五”规划等作了具体的介绍,并就未来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黄利民对李黎明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黄利民介绍了江西水电的发展历史和近几年高质量发展的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江西水电面对发展形势,江西水电主动作为、顺势勇为,对国家政策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对海南区域的业务发展布局做了重点部署。江西水电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建立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江西水电进一步发展海南业务,打开海南战略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熊江华表示,江西水电始终把服务国家战略作为自身最重要的政治责任,把握发展机遇,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实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同时精准对接与企业发展密切关联的重大国家战略部署,深入研究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由贸易区等区域发展规划。他指出,江西水电业务板块全面、综合能力强,是既有实力,又有责任担当的央企。通过该项目的合作,希望能够与开维集团达成“强强联合”,实现“互惠共赢”。

李黎明介绍了海南自贸区的情况和未来良好发展前景。他表示,开维集团江东新区的商务中心项目,区位优势非常明显,项目发展定位高。开维集团致力于将该项目打造成能够与美国迈哈顿、香港中环相媲美的国际领先的金融商务区。因此,开维集团希望能够与政治站位高、实力雄厚的央企合作。

座谈会后,在熊江华一行的陪同下,李黎明先后到建筑公司中医药科创城项目、临空市政管理中心项目、旭辉广场项目进行了现场实地考察。他对江西水电的项目建设和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尽快做好推进后期合作的前期准备工作。

熊江华表示,下一步双方将继续保持良好沟通交流,尽快形成初步意向,早日达成合作共识。

海南开维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头平、工程总监张峻、技术中心总经理崔理,江西水电副总经理胡国清、海南区域营销中心、建筑工程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和项目调研。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