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影秋一行到访江西水电

来源:公司本部作者:宋军时间:2021-11-18 字体:[ ]

11月16日,万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影秋,副县长谢强一行到访江西水电,就江西水电与万安县开展的相关合作进行调研。江西水电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利民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江西水电副总经理刘军陪同参观了江西水电数字展厅,就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黄利民董事长首先对胡影秋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江西水电的发展历史、经营情况、“6+1”业务布局、企业愿景、“十四五”战略目标和近几年高质量发展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黄利民表示,万安县对于江西水电有着很深的情结,万安水电站的建设留下了江西水电人的辛勤汗水。作为中国电建在江西的重要中央子企业,江西水电有着良好的优势,非常愿意服务于地方建设,与政府共建共赢,共同推动万安县的高质量发展。

胡影秋代表万安县一行对江西水电的接待表示感谢,就万安县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胡影秋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对江西水电实力、潜力、社会责任及贡献方面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和高度的认可,同时希望通过深层次的交流达成更多的合作,共谋发展。

交流会上,双方就合作的意向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达成了共识,均表示共同来推进意向项目的落地,并实现更多项目的合作。

最后,双方就项目的实地考察工作进行了安排。

万安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江西水电基础设施事业部、建材装备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