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江华一行到海南省区域项目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公司本部作者:王勇时间:2021-11-19 字体:[ ]

11月16日至17日,公司总经理熊江华率队对公司海南片区项目开展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履约考核专项检查,公司副总经理赖新峰、公司安全环保部、工程管理部、设备物资部、经营管理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检查组先后到变电公司文昌项目、建筑公司定安项目、市政交通公司儋州市政项目现场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及项目履约情况,检查现场安全风险隐患及文明施工情况,并对三个项目的安全管理及履约资料进行了仔细的检查。

17日上午,赖新峰在儋州市政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公司海南片区项目开展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履约考核专项检查末次会,会上,变电公司文昌项目、建筑公司定安项目、市政交通公司儋州市政项目四个责任体系负责人做了安全责任生产履责情况汇报。公司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汇报,赖新峰对履责汇报进行了点评,检查组成员对两个项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项目部目前的管理提出了改进建议。

熊江华对海南区域三个项目部在安全生产管理和项目履约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要围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要提高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新安法工作;二要压实责任,扎实开展三年行动的集中攻坚工作;三要慎终如始,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四要细化措施,全面做好冬季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五要抢抓机遇,不断提升海南市场辐射力。

会上,熊江华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贯,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助推公司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最后熊江华对公司“十四五”战略及企业文化进行了宣贯,详细阐述公司“12336”发展思路及“3216”、“4321”战略发展目标,对江水企业文化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职工遵循公司发展思路,坚定信念、高点定位、奋勇前行、高效务实,以现场促市场,不断提升公司在海南省的竞争力和履约能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