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江华一行受邀参加中电建海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及拜访三峡集团海南分公司

来源:公司本部作者:侯长华时间:2021-11-22 字体:[ ]

11月18日上午,中电建海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揭牌暨签约仪式在海口隆重举行。海南省副省长刘平治,中国电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源出席仪式并为新公司揭牌。海南省办公厅、省国资委、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等部门负责人,海口市政府分管领导等共同见证揭牌仪式。江西水电总经理熊江华受邀参加揭牌仪式。

刘平治对中国电建扎根自贸港设立总部企业表示祝贺。他期待中国电建立足海南优势,发挥央企所长,大力推动建设海南清洁能源岛,助力海南绿色低碳经济、水环境治理、水利基础设施的发展完善,共同谱写央地合作的美好新篇。

刘源表示,中国电建将充分发挥“水、能、城”产业优势和“投、建、营”一体化优势,加大对海南自贸港“水资源与环境、清洁能源、城市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等领域的投资建设力度,发挥总部经济力量,助力海南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发展,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和清洁能源岛贡献电建智慧和力量。

揭牌仪式上,中国电建南方区域总部及海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与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南农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挪威石油签订技术合作协议,与海口市江东新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海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午,熊江华一行拜访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马晨光。马晨光对熊江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赞扬了江西水电布局海南区域市场的战略前瞻性,详细介绍了三峡集团公司在海南区域投资的重点方向,希望双方多沟通、多交流、发挥双方在投资和市场各自的优势,为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熊江华感谢马晨光总经理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江西水电近几年业务转型升级发展、“6+1”业务布局、海南区域营销中心的情况。熊江华表示,公司近年来在新能源、生态环保、抽水蓄能、水利修复整治等业务板块与三峡集团在海南投资方向高度吻合,我们具备规划、设计、建设一体化的优势,愿意参与小比例参股拉动“EPC”项目等合作,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关系,优势互补,推动合作共赢。

公司副总经理赖新峰、市政交通公司、建筑工程公司、海南区域营销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和座谈交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