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赴四川子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水电开发公司作者:罗煜 王晓东时间:2021-11-26 字体:[ ]

11月25日-2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赴四川调研,与八家在川子企业、机构座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抓好冲刺收官,高位谋划2022年工作,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斌认真听取了川藏铁路指挥部、西部区域总部、水电五局、水电七局、水电十局、水电开发公司、成都院、四川院的工作汇报,对八家单位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改革创新稳步推进,区域布局不断优化、推动“十四五”良好开局等方面的成绩表示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斌强调:各子企业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企业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扎实业绩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公司“十四五”规划,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特点,聚焦“水、能、城”,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要切实履行央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服务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规划,抓住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孕育的市场机遇,为能源发展低碳化、清洁化贡献力量。

时值岁末年初,王斌要求各子企业,一要多措并举提升发展质量,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超前思考谋划明年工作;二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年度目标任务,狠抓冬季疫情防控措施落地,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三要毫不松懈保持拓展营销势头,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长江经济带等重大发展机遇,积极参与重大项目建设,提高区域市场首位度;四要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履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在区域内打造电建高品质履约标杆。

公司总经济师刘明江,总经理助理张建文,有关子企业领导参加座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