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利民一行拜访衡阳市委书记

来源:建筑公司作者:周建萍时间:2021-11-26 字体:[ ]

11月22日,受衡阳市委、市政府邀请,江西水电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利民一行到衡阳市拜访市委书记秦国文和市委常委毛朝晖、尹培国等,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秦国文代表衡阳市委、市政府对黄利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秦国文表示,衡阳市是文化生态之城,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优势,也有着厚积薄发的勃勃生机,衡阳市是华南的中点,是湖南的重要枢纽,尤其在交通、生态、城建等诸多方面都有着清晰的规划思路和迫切的发展需要,有一大批正在实施和准备实施的重点项目,希望中国电建这样有担当的央企参与到衡阳市的发展和建设中。

黄利民对衡阳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江西水电历史沿革、经营情况、“6+1”业务布局、企业愿景和“十四五”战略目标等做了介绍。黄利民表示,衡阳市蓄势待发,未来发展可期。尤其在“双碳”目标背景下,衡阳市有先天的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可以谋求更大的发展。江西水电坚持“大电力、大土木、城市化和国际化”的发展理念,近年来取得了较好的发展,也将更深层次融入地方经济建设。江西水电作为中国电建重要子企业,有着较好的人才、资金、资源和技术优势,愿意与地方政府共建共赢,共同推动衡阳市在新时期的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基础设施、生态建设、市政道路、新能源等一批规划项目的开展模式进行了充分交流,为进一步推动政商合作打下了基础。

会后,黄利民一行到衡阳文创谷房建项目进行调研。黄利民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竣工交付”应作为一个专业对待,项目部要重视交付的品质并做好交房服务;二是项目进入扫尾阶段,项目部要一如既往的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思想上不能放松,如期交付的同时要保证作业安全;三是项目进入尾声,项目部要积极开展复盘总结工作,由项目部各分管领导牵头分专业开展落实,提升团队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四是项目年轻职工要加强理论和实践学习,注重全面发展,提高团队的管理水平;五是项目要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史学习。

衡阳市发改委主任雷高飞,衡阳市水利局局长周志敏,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欧杏参加座谈。江西水电副总经理胡国清、市场开发部、建筑工程公司负责人、市政交通工程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和项目调研。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