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联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分支机构(直属)落户江西水电

来源:公司本部作者:赵勇时间:2022-10-25 字体:[ ]

10月18日,中电联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分支机构(直属)挂牌仪式在江西水电培训中心举行。江西水电总经理熊江华、华中能源监管局江西业务办主任何军周、江西省电力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罗建国出席揭牌仪式。江西省电力企业协会秘书长聂学华主持会议。

江西水电副总经理林虎,江西省电力企业协会副秘书长梁志伟,江西水电人力资源部、办公室、培训中心,江西省电力企业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熊江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江西水电的基本情况、“6+1”业务板块布局、企业愿景、“十四五”战略规划等。江西水电近年来加快转型升级发展,坚持“大电力、大土木、城市化、国际化”发展理念,积累了丰富的EPC管理和建设经验,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取得了跨入全国百亿工程建设企业行列的好成绩。熊江华表示,在江西水电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十四五”期间技能人才的培养尤为迫切。通过成立技能等级认定分支机构,在有效确保人才强企战略实施前提下,发挥好培训中心优势,为江西省技能人员培养贡献力量。

罗建国结合协会的工作特点,介绍分析了电力行业、地方企业对技能培训的迫切需求以及职业技能等级鉴定工作的前景。他认为当前能够为电力行业培育高素质的技术人才,这是一个很好的抓手。在江西水电的大力支持下,在华中能源监管局江西业务办的监督下,分支机构会越办越好。

何军周见证了挂牌仪式全过程的同时,希望双方积极发挥好分支机构的作用,做好对外的培训、认定等服务,为江西省技能人才评价改革做出积极贡献,起到示范作用。

此次培训中心的挂牌,标志着江西水电与江西省电力企业协会共建的江西省电力行业技能培训基地诞生,这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通道,为电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培训基地投入使用后,将发挥行业组织优势,优化培训基地职能,根据社会、行业、企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热点需求、培养方向和培训计划,积极开展专业理论和实践能力的培训。

在揭牌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江西水电在建的总部大楼及江西水电培训中心的实训基地、宿舍楼、食堂及办公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