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低碳同行 绽放她风采

来源:公司本部作者:侯淑臻时间:2022-10-25 字体:[ ]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10月12日,江西水电“喜迎二十大 奋楫新跨越 巾帼展风采”女职工绿色环保时装秀大赛惊艳开赛。

这是一次环保与时尚的邂逅,也是传播“绿色低碳”理念的有形体现。比赛现场,江水女职工们身着独特创意的环保“盛装”,伴随着动感十足的旋律,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自信满满地走在舞台上。她们或端庄大气、或娇俏可爱、或灵动热烈、或婉约静谧。细看这些独具创意的服饰,既有用废旧纸盒、彩带、塑料瓶以及各色塑料袋制成的炫丽古装,也有用报纸、海报以及鲜花制作的俏丽裙装,天马行空的创意,激情火热的氛围将比赛推向高潮。

大赛在美的视觉盛宴中落幕,经过激烈角逐,运营维护公司的作品《深海氧气》摘得一等奖,建材装备公司的作品《一路生花》摘得二等奖,新能源工程公司的作品《重生精灵》《游园惊梦》及市政交通工程公司《市政Prada》作品摘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江水女职工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通过设计、参与、制作环保服装,培养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培育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