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水电公司党委举办2022年党员培训班

来源:公司本部作者:皮艳秋时间:2022-11-15 字体:[ ]

      11月11日至13日,公司党委举办党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和理论水平,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勇于斗争的党员队伍。

开班前,公司党委对本次培训班课程进行精心部署和安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开设了党风廉政建设、《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及历史经验、总体国家安全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课程安排既契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又符合国家政策导向,还符合公司高质量发展实际。同时,公司党委还通过内外资源有效整合,在充分利用好自有资源的基础上,借智借力外部“大脑”,邀请地方院校及省委党校权威专家授课,为提高办班水平和课程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课堂上,为活跃气氛,增强学习效果,授课老师与学员形成良性互动,通过互动问答、观看视频、案例分析等方式提升授课效果,以通俗易懂、乐于接受的方式让学员听得懂、听得进、听得明,进一步增强课程感染力。学员在听课之后,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头脑风暴”,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就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积极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做到现学现用,以学促行,真正把学习所成、学有所获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实践动力。

参培党员在本次培训班中站位得到提高,心灵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

新党员李正宇说,通过此次党员培训班的学习,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我们要时刻牢记,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在岗位工作中时刻注重廉洁自律,把红线意识筑牢在思想之中。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一样要牢记党员身份,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

老党员范强说,聆听了《学二十大党章,做合格党员》这门课程,体会最深的是不断学习,终身学习。老一辈革命家无论是在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年代,都是学习的典范,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青年党员黄雅琪说,回望百年路,中华民族从遭受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的劫难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我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是“史上最牛的创业团队”,我们应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坚持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做出贡献,为祖国繁荣添砖加瓦!

一线党员吴军说,党员是一种身份,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党员是先锋队,始终走在先,干在前。只有不忘自己入党初心,牢记在党旗下宣誓的热血和忠诚,保持不懈的斗争和激情,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将自己融入到公司发展中,融入到本职岗位中,为公司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就是对践行初心使命最好的诠释。

公司党委将以本次党员培训班为契机,持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建强党的组织和队伍,以党的组织优势和队伍优势助力公司全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