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水电举行建筑研究院揭牌仪式

来源:公司本部作者:彭孟武时间:2022-12-29 字体:[ ]

12月5日,江西水电在公司本部大楼举行建筑研究院揭牌仪式,拉开了公司战略发展新序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利民,总经理熊江华共同为建筑研究院揭牌,公司副总经理赖新峰主持揭牌仪式,在昌公司领导、高管、本部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揭牌前,黄利民发表了致辞,对建筑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殷切希望,指明发展方向。黄利民说,设立建筑研究院,是公司着眼长远、统筹全局、着眼当下作出的战略决择,是公司完善EPC管控体系、提升“大土木”能力优势、向价值链高端挺进的重要举措,承载着公司厚重的战略期望。他强调,建筑研究院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扛起战略使命”,要“强信念、重实干,加快提升发展能力”,要“讲创新、求进取,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切实为公司“大土木”能力优势提级扩能、为企业加快建设区域领先的一流工程公司注入强劲动能。

赖新峰在主持讲话中希望建筑研究院坚决扛起战略使命,积极履行责任,切实提升发展能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并着重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建筑研究院成立的重要意义和肩负的战略使命;二是要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实现快速发展;三是要大力解放思想,全力打造核心竞争力。

揭牌仪式上,建筑研究院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强烈的发展信心和决心,将加快提升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建筑研究院的揭牌,为公司“大电力、大土木、城市化、国际化”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将进一步加快区域领先的一流工程公司建设进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