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启动第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公司本部作者:皮艳秋时间:2022-12-29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落地,公司党委统筹部署和安排,组织党委委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教育引导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12月7日,公司党委举办第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专题团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蓉主持宣讲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利民以《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 全面提升公司现代化管理水平》为题,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与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有机结合、有效融入。从“深刻领会、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公司现代化管理水平”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阐述,宣讲报告不仅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契合、与时代背景相融合,更与公司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意义,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和外延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在昌公司党委委员、高管、副总师、高级职员,本部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团组织负责人和团员青年代表,以及公司本部第一支部党员共计90人聆听宣讲会。

宣讲结束后,公司党委对各级党团组织宣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二要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三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公司党委委员将根据宣讲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管领域进行宣讲,全方位、立体化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员工思想再升华、力量再凝聚、行动再奋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体员工在公司发展新征程上奋楫扬帆再起航。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