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宣讲到团青 高质量发展振人心

来源:公司本部作者:陈文慧时间:2022-12-29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专题团课活动。

12月1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熊江华在本部大楼作宣讲报告。宣讲以“现场+视频”的方式进行,相关部门、单位的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共计90余人在昌参会。

宣讲会上,熊江华以《知行合一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内容逻辑、大会的主题、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性的讲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实践依据、科学内涵、形成的根本方法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他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要深刻理解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内涵,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报告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大家加深了对大会精神的理解。最后熊江华对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促知;二是自信自立,增强江水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三是守正创新,坚持战略定力的同时,持续解放思想;四是以人为本,坚持与员工共建共治共享理念;五是实施问题导向,提升企业综合管理能力;六是胸怀天下,坚持系统观念,提升大局意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今后在工作中要带上新思想,把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目标,以新姿态迈向新征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